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爱一个人的理由

每对情侣开始的时候大多都会问对方,对方为什么喜欢你,有些人随便回答,有些人诚恳的回答,有些人却不知道怎样回答。
我问过很多人,大多的答案都是因为感觉,因为你很可爱,因为和你一起有很舒服的感觉,他,是我听过最奇怪的回答了,他说他喜欢我够傻。他也说过我某些方面很像他的前女友。他的回答让我感觉我自己就像代替品。他曾经也是这样回答他前女友,说喜欢她够傻。有的时候知道太多也不是好事来的~
打从一开始我和他交往,他的回答,令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,我不知道他几时开始喜欢我,也没真的理解他喜欢女生的类型,因为他喜欢的女生类型和我一点都不符合~他是我第一个破例爱上他不是因为外表的男生,我愿意配合他要做的东西,因为我想了解他。久而久之,我发觉他没有很爱我而已。
即使我说我和别人出去,他也像是没有感觉那样,到底,他有多爱我?我真的不知道,他让我好失望,我很累了~我不想再这样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