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

你是真的爱我吗?

爱一个人是这样的吗?
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有美女经过,你看着美女,男生看美女是正常,但是请问你有尊重她吗?
当你的朋友说她这个不好,那个很差,你就只有笑笑的,之后还说那个朋友只是开玩笑~你懂保护嘛?
你之前追求的女生生日,你面子书祝福她了,又再私下watapp她,她问你的时候,你说怕她看不到,后来又改口说什么有了女友就不能有朋友,你知道她的感受吗?为什么你非得要知道她收到你祝福?
为什么你却没有在面子书祝你的女友?重点你觉得你没错,好想我无理取闹那样,乱吃醋,如果你没这样回我,我会乱想吗?
你说不要把照片放上面子书,怕你的朋友会笑你,交往给人笑一下重要,还是让别人知道你有女友比较重要?照片对我而言,就是回忆~我总觉得你不想让人知道。
你曾经说过要把我介绍给这个和那个朋友,但是我没真正看过你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,你说他们认识我,然后?你也没有说过什么啊~
在一起那么久,我们单独看戏几次,一个手可以算完~有的时候,我很想单独约会,可以你就说要找这个,要找那个~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~兄弟和情人在你的心里也许是对等的重要,那我为什么要做你的情人?做你兄弟,也可以和你出街,每天见到你啊~只是不可以和你牵手,接吻,抱抱而已
爱一个人对我而言,爱一个人要让他感受到,同样的他身边的人也知道~可是为什么我会没有安全感,也许这个就是愿因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