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

恐怖的表情

我听说,一个女人吃醋的样子很可怕
我听说,一个男人吃醋的样子是恐怖
我以前遇到的只有可怕的女人
,没遇见恐怖的男人
昨天,我终于亲眼亲身体验了~
他吃醋生气的样子真的超级无敌恐怖,我想到眼泪都要掉出来啦~
面对恐怖的他,我真的觉得好陌生,好无言
一直很多前男友的我,总是毫不避讳在自己的男友面前提前,因为我觉得不需要隐瞒,但是他让我知道有些事情,还是得不说出来比较好~
他爱我的方式真的不一样,他不会忍着我,不会宠坏我,他要我长大,他告诉我,世界很多不同的人,也有不一样的性格,要融入他人,就得改变我直直向前冲的性格,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和场合说适当的话。
他宠我我的方式就是让我不可以一天没有见到他,他几乎天天都来找我,即使很累,他还是会来找我。
这种谈恋爱的方式真不一样~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