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5年1月2日星期五

新的一年

今年很特别~因为我将要到21岁了~我的愿望不再是期待赶快长大,我希望的是时间可以变得慢下来,我不想老啦~很恐怖的咯~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~可是时间却不听话哦!它总是比我跑的更快~
学业那方面我希望可以进步哦~我一直很努力k书叻~可是我真的好怕过不了关
爱情那一方面,我从没想过一个花心的我,既然可以那么专一~和现在的男友一年多了~真的给自己一个很大的赞~因为很多的赞是留给忍受得了我脾气的那个好男友,真的很谢谢他,去年,我生病他陪我~我做工,他陪我,甚至照顾我的家人,他也陪我~真的是很好的男友♥如果不是你,我不知道原来有男朋友是好事来的~
至于健康,我还是希望姨妈来的时候,不要那么辛苦啦!
我的愿望不多,只希望可以心想事成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