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

你不知道的事

每次你都问我,会后悔和你在一起吗?我都会回答不会。原来没有后悔不是真的,我今天终于知道我后悔什么了,我后悔爱上只会为别人想的你。今天本来我应该很开心的,因为好不容易我和你一起有假期,而且是在星期二。可惜,你说你会和家人吃早餐,没那么早来,那我和妈妈去她要去的展览。而你说你要早回,我以为你说是十点,那知道你要十点到家!我和你已经很久没有pm了,你星期二和四都没有off,可是刚才因为你一直要早回的样子,我根本没可以认真的逛,而且你那样驾车的方法真的吓死我了,我真的很担心你,如果每次你都这样,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什么意外,想着想着,我眼泪都掉下来了。如果你没有和我住那么远在一起,你就不需要那么赶着回家了,如果没有要你陪我而迟出,你就不用赶了。我甚至连胃口也没了。如果和交往,使你不可以做个好孩子,害你那么累,麻烦你那么多,不如我不要打扰你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