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

工作再累,我还是愿意放工后陪我爱的他出街,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的见面少了!但是原来我发现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,他只要见我一个星期一次就够了。他工作累,我要体谅.其实工作的我也累,只是我的力量来自于他,我见他就有力量了,可惜我不再是他的力量。我发觉原来我们面临的问题也不少,不知道几时开始,我们缺少了当初有默契的想法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