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

开始了!

很久没有写日记了,因为我的生活有了可以倾诉的对象。那就是我的男朋友,但是他真的适合我吗?我开始犹豫这个问题~我很爱他~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当遇到不开心的事,和他说,我的心情会好起来。 因为很常见面的关系,我和他的感情当然一直在增加,但这样的时间可以维持几久? 这个月开始,我和他的见面次数严重的下降~我的不开心,他发现了吗? 每个星期见面一两天,我看见他,很开心,不开心的事,我也不想说了。
爱情,真的一直都是甜蜜的吗?当真的接触到爱情的时候,会发现其实答案是不是~想一个很苦,想见却见不到更苦。我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不爱吃苦瓜,其实我连爱情的苦,我也不爱吃。
但是我不知道的事,原来习惯很恐怖,我以前习惯他陪在我身边。但是我现在开始要习惯他不在的日子了!
没有交往前的我,很多次都告诉和提醒自己,不要去习惯一个人,因为当失去他的时候,最痛苦的是自己。但是我却做回一样的事情。
每次遇到事情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他。但是每次看到他的回答,不知道,看下先,或者不可以,我就很无助,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忙的事情,但是我很需要他啊,他这样的回答令我很没安全感。然后我好像很麻烦他帮我,就觉得自己好像欠他很多 。男朋友帮女朋友不是正常的吗?为什么总觉得只有我觉得不应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