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有一种爱叫过去

在我爱上你的时候,你才刚刚喜欢我,你不懂保护我,我也没关系,因为我爱你,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才发现,原来我以前的多么的爱你,你却只是刚喜欢我而已。我开始计较,开始发脾气,开始胡思乱想。
当你说出几次的分手,不回我,我害怕,我哭泣,我放不下,到最后我失望了,我决定放下了
爱一个人,要保护他,不是那时候,或者一下子,而是无论几时都要保护
爱一个人,不是让他伤心流泪,而是让他开心
爱一个人,不是对他发脾气,而是他发脾气你逗他笑
爱一个人,让他的世界有你的同时你也有他
我很爱你,但我更爱我自己,我害怕伤害,我承受不了,我选择不要去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