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

吃醋记

很久没把心情写下来了,今天就把这不快乐的事记下吧!
我很爱吃醋但却不爱吃醋!我爱吃的是真的醋,不是爱情里的醋~爱上一个人,就会开始面对吃醋。尤其是看见自己的他和别人
笑着拍照的样子!
对着爱情的我,总是深深的无理的吃醋。我喜欢别人的疼爱迁就,但却忘了要迁就人!我一万个不明白,为什么他可以和他过生日,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但是我就会吃她的醋,原因很简单,他住你家那么近,如果她真的约你出街,那我不会知道啊,我没有不信你,我不信她!
在感情里,女生是比较敏感的!我也知道你不知道她会啦来!但是为什么要和她拍照,你和她只是认识一年就这样了,什么嘛!我真的很气,但是你不知道我的感觉吧!
这几天冷淡的回应,我真的很伤心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