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
驾车记

驾车不简单,一开始的我以为那是容易的,可是却超出了我的想象。驾车不但耗体力,眼力还有脑力呢~
一直没有考车的我真的没有时间,现在终于有时间了!学车的时候,脑海里都是感谢我男友的话叻~我学四个小时都觉得很累,他每次载送我,对我而言那可是多么难的任务。
他很疼我,就算我说了他不想听的话,他只会默默的不出声,我不会被挨骂。交往那么久,他只有一次对我大声说话。那次之后,他都没有这样了,还更加疼我。
以前的我认为,认识,交往,之后就会习惯,最后就会闷了,而我前男友的每个样子,我只要关上眼睛就可以轻易的想起他们的五官,然而我和我男友交往那么久,又天天见面,我却无法关上眼睛想到他完整的五官,只要一关上眼睛,我就会很想见到他了!这就是爱吧?
我以前看见姐妹和她的男友都那么多年了,就会好奇地问她,你们以前那么久都不会闷吗?姐妹的回答,也总是不会啊!那个时候的我,也许还没遇到真爱吧!现在遇到他的我,真的可以说天天见面,我也不会觉得闷,这个并不是一时的冲动,而是对的时候~
现在我的朋友啊~约他们出街的时候,一定会问,你男朋友叻?不会吃醋吗?他给吗?这种话题。朋友们,谢谢你们那么尊敬我的男友,我出街是一定不会隐瞒他的,所以这个问题可以不用问了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