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这就是好朋友?

曾经我在小学的时候,我交了个好朋友,她背叛了我,为的只是要变成我和敌对的人的朋友。而到了中学,我再交好朋友,我的好朋友利用我,要求我把我的男友让给她,即使我这样做了,她也只有利用我的份。
我以为只有女生的世界才会有这样的被利用。到了大学,我混进男生群里,就算我被别人说我和这个男的在一起,那个男的在一起,我也没有回去女生群里,因为我害怕那个被利用了。
可是我才发现,不是只有女生是这样的,只要是人,为了自己利益,都会利用别人。跟着社会的影响,我也变得不例外.
然而被我发现了另一样,我真的很讨厌的事情。为什么单身的男生朋友就是那么爱酸已经恋爱的男生朋友?就算他的女友在,他还是这样做。你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?你说一两次,我可以当你开玩笑,可是你说的次数,已经超过了,我可以忍耐的限度了!
我的男友,就是在乎我才听我的话,你就说成我控制他!说一句话,开玩笑,你就说成,我连你都要控制,我才没那么得空!每次都说他带坏你,你呢?你就很好没带坏别人。不借你电话,你就说我贱!你自己想想,你真的好到连在我背后说我坏话都没有吗?请你自重啦!还要开口说我男友重色轻友,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了!我的男友如果是这样的人,他何必载你?听到就气咯!

每个人都有极限的咯!自己心爱的人被说,谁会开心接受,如果是事实,只好接受,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你捏造的!我的男友把你当成兄弟,可是你却每次说那些捏造的事加于他身上,还要在我面前说!如果是认真的好朋友,不是应该祝福兄弟交往吗?是不是真的要搞到,我们分手收场,你才开心?haix。。。

生活中,总是会遇到这种人,有的时候,让你感谢他,有的时候却然你厌恶他,这就是人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