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大病一场

生病,真不好受,可是却无比的幸福。

以前,我生病的时候,只有家人陪在我身边,照顾我,看顾我;如今我多了个他。

面对一向馋嘴却又生病了的我,他变地严厉很多,不让我吃这个,不给我吃那个,无论我如何撒娇,他坚决不给。可是无论天气如何,他累不累,他坚决载生病的我回家。看着生病的我,陪伴着我,照顾我,甚至为我担心为我着急,这就是真爱了吧?我被他强烈的爱包围着,所以我生病但却很幸福。
遇见他,我后悔过,那就是为什么不让我早点遇见他~他的简单,他的平凡就是我要的幸福。

现在的我病好了~他就带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吃我想吃的东西~这就是我的男友了~我们也是会吵架,但是我们也很快好回,因为对我而言,没什么比和他吵架更苦,也没有别人可以比他让我更感觉幸福的存在了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