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最近的我,晚上总会发些奇怪的梦。有他想向我说分手的,有我回到过去的,有我和他很甜蜜的。很多很多奇怪的梦。现实的我却幸福的和他在一起,也许人生就是没有完美。当现实是幸福时,梦境却相反;然而梦境里是幸福时,现实却相反。如果两者之间,我会选择前者。毕竟有了他,我很不幸福啦! 以前我常常听见姐妹们的男友如何对她们,如何关心。那时的我以为我只有可以羡慕,并不会遇到像对她们那么好的男友的。接着,我更傻到以为一味的付出会得到,我要的那种羡慕,结果不只没有得到我要的那种羡慕,还让自己伤心难过。天,总是在人绝望的时候,带给那个人无比的希望。就是在我对爱情已经绝望的时候,天让我遇见了他。他不只带给我想要的那种羡慕,还带来我幸福,带给我快乐,教会我在不适当的时候不要释放自己的直率(还在学习当中),让我幸福的被爱着,让我得到我要的安全感,让我有被重视的感觉。他带给我的幸福都盖过我之前那些伤害了! 也许我的身边还存在很多个比他好的对象,然而因为他的出现,我并不需要那些机会了!我常听人说,情人眼里出西施,但是我不认为我的男友是最帅的,也不是不帅啦(只不过他的帅,只有我才可以看得出),也不是最好的(他的好只可以对我!)所以当别人问起,我只会说他对我好♥却不会说明他怎样好,如何好,除非那个别人是男的或者已经有男朋友了,那也许就例外啦! 以前的我常常幻想可以和男友到这里到那里。当遇到他之后,我才知道,不管到哪里,去哪里,有他在身边就很好了~ 我一直很强悍的想要当个独立的大女人,我这才知道,我会这样,只是因为我还没遇见一个懂得给我保护的男人。我好像遇见了,在他身边,我可以撒娇,可以软弱,可以害怕,他不会嘲笑我,而且还会愿意牵着我的手陪我面对一切。即使我们吵架,在他认为那个地方是危险的,他还是会牢牢牵着我的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