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承诺吗?

你说不会在我说分手前,说分手。 你说不会不要我,一定会娶我。 你说的一切,在你抛弃我的时候已不再是承诺了,而是彻底的谎言。 我以为自己和普通的女生不同,我不会在乎你说的话,因为有你在身边就足够,但是分手后,我才发现,原来我和她们没分别。我也是会痛的,只能怪自己为什么又相信处女座,我明知你已经骗我了,不要我了,为什么心还是爱着你,想着你,牵挂着你。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丢掉这颗心,你已经不要了的心。虽然你曾经也爱过我,但是那时的我都在你的身边啊,没有离开过,而你却丢下爱上你的我。我不想回忆过去,但过去的回忆却深刻的让我忘不了。每次的每次接触你的回忆总会开心和悲伤交叉,但是你,也许已把我忘了,因为你连基本的关心也没有了,是你让我知道不要爱上,那会很受伤的。我真的希望你会回头想想我们的曾经和一切,再次找回我,但是我的希望是不可能成真的,因为我总是那么的不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