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又再巴士遇到变态老了〒_〒

小时候,我向往刺激又新鲜的事情,更在生活追求特别的事物,然而,长大后,我希望简单的幸福就好了。 但也许是我的命运没有那么好,我的遭遇一次比一次差。我不是第一次在巴士上遇到变态老。然而,这次我并没有大叫,没有用东西刺他,却赶时间的下车。 当我回想时,我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那时没有动手或大叫,如果我读我学校的女生遇到了,她们会怎样?我想到就后悔了,自己没有勇敢些。 在我回家坐巴士时,我心里也有点害怕,但是却必须逞强,很累了,我想变回以前在中学的我,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不想为自己的生活找借口。我即使害怕也得努力克服,不想任何人为我担心。我不是小女生,而是有着理想和梦想的大女人。为了未来,我不可以害怕这些小事,只好在面子书告诉朋友们小心,而我就会把它当生活里的小事。 害怕不可以改变你的生活,只有勇敢才让你的生活变好。而选择害怕还是勇敢也是因人而异,我选择了勇敢。因为我要把我的理想实现,把我的梦想成真,而勇敢真好是用来面对我现在生活重要的成分!(^V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