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16日和24日那一天

已经连续两个月的16日当天,我是幸福的度过,睡觉时,更发甜蜜的梦。然而一个星期后的24日,将是我黑色的一天,我想做的事不只没有完成,更发起讨厌的噩梦。 昨天是24日,我梦见你向我道歉,然后我们又在一起,在梦里,你告诉我,你每天都等我的电话,如果没信息你,你会担心,有时想起我心里还是会痛,可是我不可以和你在一起了,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反对还有很多事情的发生反对了我们,但是我却不想放弃。到后来,你却累了,放弃了。我在梦里哭着,到我们去过的地方也会掉泪。这个梦和现实没分别,但是每次的情节都不同,意思是一样的,开始的开心到后来的伤心。 睡醒后,我一直问自己,我是不是真的那么爱你,如果爱你,何不放手。分手是你的选择,那离开就必须成为我的选择了,为的是配合你。我常说我最爱的人就是那位学长了,其实这答案我最清楚,因为我对他只是心脏的反应而已,至于了解并不深。我记得曾告诉你,我最爱的人是你,这是事实,我知道你的人,却不在乎你的缺点,也许我还不够了解你所以还看不见一些我接受不到你的缺点吧,或者我太爱你了,把你的缺点也看不见,我的心看到的只有你的优点,又或者我把你在我自己的心里美化了。每次我想起你,心都在流泪。 我累了,我的认真换不了你对我的爱,只是证明了,别人说的不配。我的努力换不到我们的未来,只是证明了,回忆带来的伤心。但是我却了解了,原来真的爱上一个人,是不会恨他的,因为我对你的爱比那恨更多,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多与我恨你。但是我已没有勇气了,没有身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