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

我嫁的不是你口中不负责的儿子

还记得第一次我们父母见面的时候吗?我非常记得,那是让我如此难以忘记和释怀的事情。我父母和我一到不久,进入正题的时候,我爸先恭喜他爸,但是他爸很明显的不开心接受,他妈妈开始说,自己儿子在家不负责任的行为,接着到爸爸说他儿子,当时你们知道我的想法吗?为什么天地下会有如此的父母,事情已经发生,你在哪里说你儿子是不负责任的人事情会改变吗?我想不到身为父母既然如此说自己的孩子。如果他不负责,他没必要约双方父母出来谈,这是尊重,如果他不负责,他不会到现在依然守在我身边。你们说他不负责,只是当时你们不想他负责而已。难听的说一句,一个不负责的父母,孩子会有多负责呢?
打从我怀孕开始,你们的关心呢?口口声声在哪里说,我孩子也是你的孙子,那为什么知道我怀孕两个星期,要你孩子来和我谈堕胎?不只这样,你把事情告诉你的好女儿,她来向我说教,还说我的选择影响身边的人,那是什么意思,母亲说不动我堕胎,就叫女儿来说我吗?到底你们有搞清楚状况吗?我没吃你家一粒米一粒饭,凭什么给你们骂?你在医院骂我,说有一堆话要对我说,结果,我爸出来找你的时候,你却不敢出现,真胆小~孩子出生了接近四个月,你们有来看过他吗?难道我给你们的时间还不够吗?我怀孕七个月到现在孩子出生,已经一年了,不够时间消化吗?
天天去佛堂帮忙,却要自己的孩子叫自己的老婆堕胎,那可多好笑,还要隐瞒事实,不让家里的老人家懂自己孙子的老婆怀孕。怀孕难道是坏事吗?不是喜事吗?你凭什么不让爷爷知道他多了一个曾孙呢?说什么老人家会伤心,是你自己伤心吧?
我对的起天地良心,我没有顺你的意把我自己的孩子拿掉,这是我这辈子最对的选择。
别忘了,你告诉我父母说,现实归现实,我们住哪里也是一个问题。既然你家窄小到连自己孩子和孙子都容纳不到,我也不会去占你家的位置,毕竟幸苦的是我。等下我在你家讨你骂,又被uncle包庇你说算了,你有有忧郁症,原谅你,又或者被你亲爱的女儿到处说我,那就不好了咯!没这个必要我要受你气!
一个连现实都接受不了的人既然会对我父母说现实!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