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"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"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,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~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& SMK Sri sentosa.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,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~

2016年7月9日星期六

如果交换角色,你会怎样面对?

为什么一段感情一定要存在欺骗?善意的谎言不是不好,只是纸始终包不住火,难道不是吗?为什么一段感情里,最爱的那一个却会受更大的伤害,是因因为自己太在乎还是另一方的不珍惜?为什么男生说谎欺骗了女生都觉得这是很合理的事情? 为什么男生可以接受一个提议他哄女友堕胎的男生的朋友,却接受不了一个会站在他女友角度想的朋友?为什么欺骗的一方,可以认为他什么都没错,大言不惭的提出分开的理由一切都是另一方造成的? 在那段你没陪在我身边的日子里,你可知道我的生活如何过吗?也许你不知道,也不觉得如何,但我肯定你过得不错。从那些信中我看出,没有我在的时间你是自由快乐了。无可否认,我高估了自己,我以为没有我的你,你会想念,你会牵挂,你会没心情,可是事实是,没有我,你的生活更充实自由多了。拥有我,你却必须去面对现实,你必须去工作,即使你很不喜欢,你必须陪伴我,即使你很累。这些都是我看到的现实和事实。你有多爱我,我真的不知道。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,我读回你和你朋友的信息,我切地的明白为什么当初你会说要离开我的话,我也开始了解为什么你并没有牵着我的手面对我的家人和你的家人。在别人的眼里,你欠我很多,在朋友眼里,我在逼婚,在家人眼里,你我多么无能力,这些都是别人看的事实。 以前我做的每一个选择,决定和行为,我都会不害怕和后悔,可是自从遇见你,我开始学会害怕和后悔这四个字。我不是后悔自己遇见你,也不是后悔爱上你。我害怕我求你留下会让你以后后悔为我留下。我害怕你离开,但我更怕你后悔选择为我留下,所以即使有一万个理由让我放弃爱你,我还是会为那唯一爱你的理由不放弃爱你。可是我一个人真的撑得很辛苦,我始终找不到你是因为爱我而留下的原因,我看见的还是责任,孩子和被逼。到底要到几时,你才心甘情愿的牵起我的手与我走这一条一辈子的路? 深爱一个人就是你宁可自己受伤哭泣,也不愿意做伤害他让他哭泣的事情,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,即使你给我带来那么多的伤害,我还是不想你受伤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